MLB/九月關注焦點 火熱投手領銜搶勝

文/黃金獵犬

MLB賽季進行到關鍵的九月,許多球隊正在為季後賽的資格作最後的衝刺,以下整理九月份表現特別好的投手,在過去3年出賽時,所屬球隊的戰績:


貝利(Homer Bai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辛辛那提紅人:11勝5敗
貝利一直展現不錯的天分,可惜傷病與不穩定一直困擾著他。貝利本季八月份表現不並理想,如果依照他過去的成績,說不定九月份他會成為紅人關鍵的投手。

布蘭頓(Joe Blanton),洛杉磯道奇:10勝5敗
布蘭頓在八月底才拿下他加入道奇的第1勝,他並不是以球威取勝,本季161.2局被打了179支安打的成績可以看出端倪,在壘上有跑者時,他只能寄望把球壓低,讓對方擊出滾地球化解危機。雖然他不是陣中的王牌投手,但他在球季末端的成績卻不容忽視。

坎恩(Matt Cain),舊金山巨人:10勝3敗
坎恩在巨人已經證明了他的身價與實力,在九月份的比賽中也不例外。坎恩本季面對右打者特別有一套,讓右打者面對他只有0.188的打擊率。

賈西亞(Freddy Garcia),紐約洋基:9勝4敗
老將賈西亞過去在九月份,總是能提供球隊穩定的優質先發,此外,過去17局之中,在一壘有跑者的情況下,他只有3次讓對手得到分數。

岡薩雷茲(Gio Gonzalez),華盛頓國民:12勝4敗
如果少了岡薩雷茲本季優異的表現,國民現在還不一定能夠在國聯東區取得領先。他面對右打時,被打擊率為0.213,面對左打也有相同水準,對手打擊率0.218。

奧斯華(Roy Oswalt),德州遊騎兵:10勝5敗
奧斯華雖然年紀漸增,但仍然在棒球場上奮鬥。他豐富的經驗,是他在九月賽場上贏球的最佳利器。

普萊斯(David Price),坦帕灣光芒:13勝5敗
當然,球迷們一直都期待普萊斯有王牌投手的表現,而他的成績也沒有讓人失望。雖然前一次先發被遊騎兵得到不少分數,但他最近10場出賽的平均防禦率仍只有1.95,而他本季在主場的防禦更是驚人的1.66。

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底特律老虎:13勝5敗
韋蘭德本季可能無法再拿下一座賽揚獎,但他絕對是老虎本季要重回季後賽的關鍵人物。老虎目前落後白襪只有1場勝差,韋蘭德的勝投仍然是老虎最期待看到的事。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