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邊境牧羊犬會鎖門 女飼主以為靈異事件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調皮的狗狗有時讓主人又氣又好笑。南投一位王小姐,1日晚上外出回家時發現大門被反鎖,但家裡面只有兩隻小狗,也沒有竊賊入侵的跡象,她懷疑可能門下方的推鎖被小狗不小心扣上;求助消防隊以長梯從二樓窗戶爬進去,果然發現大門反鎖,研判可能真的是狗狗幹的。

主人在窗戶旁邊呼喚小狗「LULU」 ,但闖禍的LULU卻躲在門邊不敢出現,只剩下牠的同伴「乖乖」無辜的望著主人,由於門底下的簡易鎖被反鎖,叫鎖匠來也於事無補,王小姐只好尷尬的向消防隊求助,借了梯子從二樓窗戶爬進家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都是你害媽媽在外面被蚊子咬!」抱著LULU,王小姐好氣又好笑她說,LULU是5月間朋友送給她的邊境牧羊犬,相當聰明也很調皮,就連她放在樓梯阻擋牠跑上樓的門板,牠也可以輕鬆跳過。

平常她在家要鎖門時,除了上面的喇叭鎖還會加上門下方的這道推鎖,聰明的LULU可能是常看她的動作,久而久之就學會了,她外出買東西時,LULU就用鼻子把鎖推進去,害得她差點進不了家,還嚇出一身冷汗,「出去了,完全不曉得有人,還想說奇怪了,7月半ㄟ…嚇死人了!」

大半夜還得麻煩消防隊員拿梯子來,讓王小姐很不好意思,有了這次教訓,她準備把鎖換掉,免得LULU下次又不知道要搞出什麼花招來。

貓咪每天等待狗朋友 一起結伴散步

西叢鴉看見同伴死掉 齊聚舉行「葬禮」並停止覓食

苗栗75年來2大震 小胖狗「正妹」預知變土撥鼠

11隻小熊爬滿樹避難 玩起疊疊樂殺時間

小水獺跟丟媽媽遭喜鵲攻擊 慘被航警誤認成貓狗

關鍵字: 反鎖鎖門邊境牧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