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提前拿到iPhone5?他在微博證實:鋁合金材質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還假的?蘋果不會告他嗎?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傳說蘋果將在 9 月 12 日正式發表下一代iPhone,許多「果迷」紛紛引頸期盼,希望蘋果能夠再度帶給大家新的感動。網路上謠言滿天飛,誰也不知道哪個消息才是正確的。林志穎9月1日傍晚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今天了證實iPhone 5 的確將變得更長,並採用與 iPad 相同的鋁合金材質。」

▼林志穎提前拿到新一代iPhone?(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為什麼林志穎可以提前拿到?」、「天啊,連在3C這一塊他都是人生勝利組。」、「蘋果都還沒發表,不會告他嗎?」就是這一台,鋁合金機身,上與下被分成兩條不同顏色,與傳聞相符。另外原本 30Pin 的連接孔,也改成了19Pin,與 Micro USB 差不多大小。

先前就有傳聞,下一代 iPhone 連接孔或許會放棄原本的「與眾不同」風格,將支援 Micro USB 的充電與傳輸方式,與市面上最普及的 Android 系統看齊。

「今天了證實 iPhone 5 的確將變得更長,並採用與 iPad 相同的鋁合金材質,同時也因採用 4 吋螢幕,厚度更薄,但我覺得手感差不多,不過耳機插孔也改為在底部。在連接器方面,iPhone 5 將不再使用標準 30 pin 的連接器,改用較小的 19 pin 連接器。」除了以上言論,林志穎還以圖為證,提早公佈了新iPhone的模樣;但由於這畢竟不是官方發言人,說到底依舊是網路謠言。只不過看照片中精細的做工,似乎是真機的可能性又增加了幾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