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賠10億還不夠!蘋果加碼再告三星S3、Note10.1侵權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年的官司,沒有極限~~~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美國敗訴、判賠蘋果10億美元的三星噩運尚未結束。儘管三星市值已經蒸發120億美元,蘋果如今決定繼續「告到底」;最新消息顯示,蘋果決定把三星新產品S3、Note與Note 10.1都列入侵權行列,不留給三星任何喘息空間。

▲三星新手機Galaxy S3也被捲進官司當中。(圖/SAMSUNG)

儘管日本東京地方法院8月31日駁回蘋果對三星竊取技術專利案的控告,裁定三星並沒有侵權,蘋果還須賠償三星的訴訟費用;但蘋果依舊不灰心,擴大戰線將S3、Note與Note 10.1加入Galaxy Nexus的官司當中。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這與先前的「10億官司」不同,但加入這三項產品後,Galaxy Nexus官司總計有21件三星產品被訴侵權。

據了解,這幾三款被提出侵權的手機,蘋果認為它們侵犯了第721號「手勢解鎖」、604號「全局搜索」以及第172號「輸入字詞建議」等專利。至於三星在德國IFA才剛發表的Galaxy Note 2,暫時還沒有官司問題,但不排除未來同樣會被蘋果列入侵權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