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舞太夯! 大馬網友搞笑改編成「SABAH STYL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PSY的騎馬舞全球暴紅後,網路上有一段馬來西亞網友,搞笑模仿騎馬舞MV的影片,從服裝到舞蹈動作,都與原版如出一轍,引發網友瘋狂點閱,現在騎馬舞也紅到美國去,當地青少年都能跳上一段。

▼PSY上節目教主持人跳騎馬舞。(圖/翻攝自PSY臉書)

紅遍全球的騎馬舞人人都能跳上這麼一段,馬來西亞網友搞笑自拍模仿Psy的mv,從服裝、動作 到表情幾乎如出一轍;美國有個網路節目讓美國青少年觀賞騎馬舞mv,結果這群年輕老外的各種反應也很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連美國職棒大聯盟也陷入騎馬瘋,眾家球星的人頭被合成大跳騎馬舞,像是國民隊的強打少年哈波與洋基隊隊長基特互尬雙人舞,隨著網友源源不絕的KUSO創意,這股騎馬舞熱潮,看來短時間內都不會退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馬來西亞網友改編騎馬舞。(影/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