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嚴文8月猛打拿下MVP 強納森4勝力壓群投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下半季賽事進入尾聲,八月份猿獅各進行了20場的比賽,桃猿取得14勝、獅隊取得13勝,關鍵就在於二隊投打的優異發揮。

桃猿隊郭嚴文在八月的打擊成績只能用恐怖來形容,出賽20場,75個打數敲出32支安打、7支全壘打、23分打點、打擊率0.360、上壘率0.420、長打率0.680。光是今年八月就敲出7支全壘打,高於去年全年的5支,微笑殺手郭嚴文火熱的打擊狀況不僅為桃猿隊增添下半季奪冠希望,也為自己留下了生涯第一座單月MVP獎座。

統一7-ELEVEn獅隊投手強納森,八月份出賽5場奪下4勝,主投29又2/3局失掉13分中僅有9分是自責失分,防禦率也降至2.44暫居聯盟防禦率王。穩定的表現獲得媒體記者的青睞,以16票擊敗桃猿隊菲利浦的2票與隊友傅于剛的1票,順利拿下首次單月MVP獎座。

媒體投票結果:
投手:
強納森 (統一) 16票
菲利浦 (Lamigo) 2票
傅于剛 (統一) 1票
打擊:
郭嚴文 (Lamigo) 16票
張泰山 (統一) 3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