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暴力猿猛打獨居王位 陳冠任、郭嚴文平紀錄

點評:恭喜Lamigo囉~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Lamigo Monkeys昨天在林智勝、郭嚴文相繼開轟帶領下,順利擊敗統一獅,也成功登上王位與獅、象兩隊並列第1。今天(1日)更是趁勝追擊以10比7擊退獅隊,加上象隊輸球,賽後首度在下半季獨居聯盟龍頭寶座。

獅猿交手的第二場比賽,雙方不約而同派出本土投手先發,但獅隊的廖文揚只投了2局就被狂砍10支安打、失掉8分;桃猿隊的王豐鑫也沒好到哪去,2.1局的投球中,被擊出5支安打、失5分後被換下場。

兩隊打線在前面3局火力全開,先是地主Lamigo在1局下就靠著接連安打攻下3分;2局下更是灌進5分大局,其中包括聯盟全壘打王林智勝本季的第23號紅不讓;3局下,陳冠任則是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掃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他今天上演個人生涯首次單場5支安打的表現,追平聯盟紀錄,為球隊貢獻的4分打點也平了個人最佳成績。

獅隊在前面3局其實砲管也不小,2局上追回兩分後,3局上「森林王子」張泰山不甘示弱,回擊一發三分砲,這也是他本季第15支全壘打,可惜Lamigo在比賽前半段就得到9分,讓獅隊3局打完時就以5比9落後,之後雖然有再追回兩分,但全場12支安打仍不敵暴力猿的15支,以3分差落敗。

Lamigo今天除了陳冠任寫下紀錄外,剛拿下8月MVP的郭嚴文,這場比賽也以5支2的成績將連續安打的場次挺進到19場,連續10場有打點則是追平聯盟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