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苦吞5連敗 兄弟象跌落寶座

點評:恭喜興農牛!

記者吳婷雯/天母報導

本來在下半季長期獨居龍頭的兄弟象,1日賽前已經相繼被統一獅和Lamigo Monkeys追上,三隊並列第1;希望能再次拉開差距的象隊,今天卻以2比3輸給牛隊,吞下5連敗的同時也在7月8日後首次跌落至聯盟第二名。

先前中繼5場表現不盡理想的林其緯,今天睽違三個禮拜後再度先發,結果一上場就對「開路先鋒」張正偉投出保送,接著黃仕豪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護送跑者上二壘,第4棒的彭政閔在兩人出局的情況下,敲出中外野的二壘安打,象隊先馳得點,不過林其緯之後回穩沒有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主投5.2局讓象隊敲出6支安打,僅失1分,在投了98球後被換下場。

興農牛則是在1局下將比數追平後,4局靠著張建銘本季的第7轟,以2比1取得領先;到了6局下,鄭兆行在兩人出局後攻佔上得點圈,此時又輪到「火哥」,這次張建銘同樣敲出長打,不只將「阿讓」給送回本壘,自己也站上三壘。

以1比3落後的兄弟象下個半局也吹起反攻的號角,「花花」一上場也掃出一支二壘安打,興農雖然在跑者推進上二壘後,再度更換投手,但仍讓彭政閔敲出右外野方向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不過陳煥揚之後沒有再讓分數擴大,牛隊終場就以1分差拿下三連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先發投手增菘瑋7局的投球中,則是只花了81顆球,可惜隊友火力不幫忙,讓他吞下本季第3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