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國TOP10大學陽光正妹 火辣啦啦隊美眉「舞力全開」

點評:活力十足!年輕的感覺真好!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美國大學橄欖球賽季接近,除了賽場上的衝撞、達陣的快感之外,還有另一個「吸睛」焦點正是活力十足的啦啦隊,當然少不了陽光的大學正妹,《福斯運動網》找出前10所擁有最火辣啦啦隊美眉的大學。

▲俄勒岡州立大學火辣啦啦隊美眉。(圖/取自福斯運動網)

高中、大學生的比賽與職業比賽相比,總是多了幾分熱血的氣氛,球場中不僅有激烈碰撞、團隊圍剿防守、快速突破達陣之外,場邊的啦啦隊也是觀戰焦點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啦啦隊美眉穿著清涼、露出勻稱的腰間,在熱褲、小短裙的襯托下,臀部線條顯得自然優美,加上燦爛的微笑、活力十足的口號,彩球跟著節拍舞動,精彩度並不輸給球賽。

每次看電視轉播,比賽中場休息時間,啦啦隊上場表演,總是會進廣告,沒有辦法看到青春洋溢的啦啦隊表演,在美國大學橄欖球賽季接近時,《福斯運動網》排出前10所擁有火辣啦啦隊美眉的學校。

第一名是俄勒岡州立大學,,第二名是肯塔基路易維爾大學,第三則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其餘排名依序為,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南卡羅萊納大學、亞利桑那州立大學、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加州大學、猶他州立大學和德州技術學院。

入選第一名的俄勒岡州立大學,先前吉祥物唐老鴨與該校火辣啦啦隊美眉合拍個人版《江南Style》MV,內容青春洋溢,看來十分逗趣。

▲大學橄欖球賽場邊的啦啦隊美眉,福斯運動網選出TOP10。(圖/取自福斯運動網)

▲俄勒岡州立大學火辣啦啦隊美眉。(圖/取自福斯運動網)

 

▲俄勒岡州立大學吉祥物唐老鴨,與火辣啦啦隊美眉的有趣MV。(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啦啦隊辣妹火辣大學橄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