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連勝文選台北市長 胡志強:他會得到很高的支持

我們想讓你知道…英雄惜英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連勝文是否參選台北市長,各界討論不斷。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連勝文很優秀,如果投入台北市長選舉,非常合適,連勝文如果為國民黨打拼,會得到很高的支持。不過連勝文本人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曾抱怨,「政治高層怪咖很會算,算自己不夠,把別人也算進去」,也說老被認為是市長人選,「覺得蠻煩的。」


▲英雄惜英雄,胡志強挺連勝文選北市長。(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國民黨1日舉辦中常委選舉,胡志強前往台中市黨部投票時表示,連勝文如果參選台北市長,非常合適。胡志強還說,過去十多年來,連勝文只要有空,就積極幫國民黨人助選,全省都有連的足跡,還曾為了胡在路口揮舞旗幟,認真打拼會獲得很高的支持。

僅管胡志強對連勝文相當肯定,但連本人8月30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才說過,自己要做的是可以帶來成就感的事情,政治能帶來成就感嗎?連勝文還說自己過去15年來都是接受金融跟投資的訓練與教育,強調金融業才是自己的本業。

而在8月11日,連勝文與郝龍斌同台時,也被問到是否參選台北市長,當時連勝文回答說,「如果大家覺得兩年多後的政治問題比現在的經濟問題還要重要的話,那我真的也沒有什麼意見,我只能說大家高興就好。」

連勝文雖然有個知名父親連戰,但他本人其實相當低調,也不認為自己是權貴,更曾對台北的高房價發表評論說,「像我這樣的咖,靠自己還是買不起東區的房子,如果真的買了,恐怕就只能天天吃泡麵度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