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回憶昔日巨星戰友 貝提耶:姚明真的很不錯!

點評:姚麥時代真的很可惜。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陣中的「防守專家」貝提耶(Shane Battier),拿下總冠軍後,回憶11年的籃球生涯,與眾多超級明星並肩作戰,包括麥格雷提(Tracy McGrady)、詹姆斯(Lebron James)、賈索(Pau Gasol)等球員,他提醒球迷,「移動長城」姚明仍是很棒的球員。

▲貝提耶回憶昔日戰友,表示姚明非常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11個球季,貝提耶終於在熱火三巨頭的羽翼下,拿下首座冠軍盃,回顧他的籃球生涯,曾在曼菲斯灰熊與「西班牙鬥士」賈索合作,火箭時期和「得分機器」麥格雷迪並肩作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名校杜克大學,受教於名師K教頭的貝提耶,上季轉戰熱火依靠波許(Chris Bosh)、韋德(Dwyane Wade)和詹姆斯重量級球星,近日他在推特上表示,「別忘了「移動長城」姚明也是很棒的球星!」

2002年夏天,姚明以狀元郎身份加盟火箭隊,曾七度入選明星賽,與麥格雷迪聯手組成「姚麥連線」,內外合作擦出不少火花,可惜因為兩人深陷傷痛困擾,輪流進出傷兵名單,導致火箭多是止步於季後賽第一輪。

姚明曾在2006-07年球季,繳出平均25.0分、9.4籃板和2.0火鍋的成績單,在2007-08年能繳出22.0分,抓下平均10.8個籃板,平均雙十的成績單,生涯8個球季繳出19.0分、9.2籃板、1.6助攻和1.9火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