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穿都帥? 貝克漢大喇喇「白襪拖鞋」逛市場好自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 帥氣形象男女通殺,日前他被外國狗仔隊拍到一身居家服、大喇喇地穿著「白襪加拖鞋」逛超市,雖然整體造型有點「俗氣」,但網友看到後卻驚呼:「這樣穿都帥?實在太神了!」


▲貝克漢一身休閒逛超市。(圖/翻攝每日郵報)

貝克漢31日被拍到穿著休閒到超市去採購,即使穿白襪加白拖鞋的模樣非常「陽春」,但帥度依然不減,走在路上仍吸引許多路人目光。

他日前替服飾品牌H&M拍攝一系列性感代言照片,穿著緊身白「吊嘎」和緊身小褲褲,讓他「大鵰」原形畢露;而廠商更製作了3座僅著內褲的銀色貝克漢雕像,在美國紐約、洛杉磯與舊金山展示。由於雕像高度約為一般人高度的兩倍,路人目光剛好與胯下「小貝」相對,拍起合照特別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克漢替服飾品代言。(圖/H&M官網) 

維多利亞只管打扮不顧小孩 貝克漢女兒記者面前噴奶

凱蒂佩芮前夫戀上「老辣妹」 自爆需求大曾和阿婆炒飯

圖/美第一夫人裸胸登封面? 蜜雪兒移花接木成奴隸

慾女凱莉「借」腹留住老公 白冰冰痛心禁「代理孕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