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衝銷售!拜能當售票員 吸引眾多費城球迷

點評:有人變成七六人球迷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火車男」拜能(Andrew Bynum)暑假期間跟湖人分手,轉戰費城七六人,讓費城球迷有了新的偶像,七六人為了增加門票銷售,拜能擔任售票員,果然吸引眾多球迷圍觀。

▲拜能充當球賽門票銷售員,吸引眾多球迷。(圖/取自網路)

費城七六人在「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四方交易案中,送走了主力球員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等三名球員和一個選秀權,不過換回來的雖然不是魔獸,但也是現今聯盟頂級中鋒之一的拜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七六人教頭柯林斯(Doug Collins)公開讚揚這名七六人的新球員,「他可能是全聯盟最好的低位中鋒,你可以把球塞給他,他不但可以得分,還能防守和抓籃板。而且他來自紐澤西,我認為他一直很想要回到東區。」

上季(2011-12)的七六人以第八種子晉級季後賽,甚至上演「老八傳奇」擊敗龍頭公牛隊,球團為了新球季(2012-13)的比賽門票銷售量,找來拜能擔任售票員,在球場販賣比賽門票給球迷,果然吸引眾多粉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