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旗妹黃米可穿粉紅愛心内衣 感嘆女人就是愛聽好聽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旗妹」黃米可(本名黃詩婷)在倫敦奧運因裸身披中華民國國旗,為台灣奧運選手加油在網路暴紅,最近她在臉書上穿粉紅愛心內衣說,自己不喜歡粉紅色、愛心、點點、蝴蝶結跟蕾絲,但「女人就是愛聽好聽話」,所以在店員說了幾句後,就掏腰包買了新內衣,讓她感到好頭疼。


▲不喜歡還買!國旗妹秀粉紅內衣。(圖/翻攝黃米可臉書)

黃米可暴紅後給大眾留下了豔麗的印象,但其實她相當孝順,還會協助媽媽做資源回收。黃米可的父親是送貨員,月薪僅2萬多,母親做資源回收,月入也只有1萬多,黃家有三個小孩要養,因此她從高三起就幫母親做資源回收,經常可見她在垃圾堆中翻找可回收物品的身影。


▲黃米可愛台灣,全裸與國旗合照。(圖/取自黃米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米可最近受到節目邀約,她在出發前在臉書留言說,「就算電視台講得不順利 我也會超開心 因為我手裡拿著我最愛的東西 開心到我手掌心在冒手汗了」節目預計在下禮拜播出,黃米可也呼籲粉絲務必要看她的通告處女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