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派提特拚歸隊 牛棚練投「鬆了一口氣!」

點評:40歲仍是一條龍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今年球季復出的洋基先發投手派提特(Andy Pettitte),6月底被強襲球擊中左腳踝後進入傷兵單,直到今天(1日)才終於再次進入牛棚練投。

▲派提特希望能趕快重回大聯盟,為洋基貢獻心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息了兩個月,老派在今天進到牛棚投球,他說不想像之前一樣因為操之過急,反而造成反效果,所以他並沒有用盡全力,「能踏上投手球丟個20球,對我來說真的鬆了一大口氣,讓我對接下來的復健更有自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提特說,他今天就是告訴自己去習慣投手丘的感覺,還好他的身體、手臂的狀況都很不錯,「真的是跨出了一大步,我非常開心。」他將會與球隊的防護員討論他這次的表現和身體狀況,再決定接下來的計畫,「我希望能在兩個禮拜後,回到最好的感覺。」

今年已經40歲的派帥,在受傷後因為急於歸隊,復原進度反而不如預期,讓他在7月時感到非常挫折,就怕自己無法在預定的時間內重返大聯盟,「我希望在季後賽來臨前,能在例行賽先發個兩場。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在接下來的幾天做衝動愚蠢的事,我會小心謹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派提特紐約洋基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