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雇用我老婆」 美國溫情丈夫租T霸替妻子找工作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最後有好的結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好男人如何愛護老婆?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租用兩塊「T霸」廣告看板,替妻子爭取工作機會;他認為,老婆的優秀學歷及工作經驗絕對值得受到如此關注。然而雖有許多民眾看見廣告並寄信關心,但目前還沒有公司願意提供工作機會。

▼美國溫情丈夫租T霸,替老婆刊登求職廣告。(圖/取自《每日郵報》)

刊登廣告的溫情丈夫為36歲的布蘭登史陶德(Brandon Stuard),他在盧卡斯郡擔任副警長。他的太太霍莉(Holly)擁有MBA學位,曾在托萊多大學擔任學術顧問,也有商業顧問的實務經驗,可是已經失業整整一年。

布蘭登為了支持他的太太,支付700美元(約台幣2萬1000元)租下兩塊大型廣告看板,上面寫著「請雇用我老婆」。霍莉表示,一開始看見廣告時覺得丟臉極了,可是在過去五、六個月內實在碰壁太多次,「這個廣告給我繼續求職下去的新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