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交閃辭副秘書長職 胡志強避談病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黃義交怎麼了?

▲立委選舉敗給林佳龍,黃義交:神要我休息一下。‎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前立委黃義交今年初競選連任失利,原本9月3日要接任台中市副祕書長的職務,但是31日上午11點,突然打電話給市長胡志強表示他臥病在床無法接任,希望解除任令,究竟病的多嚴重才決定不願接下職務,胡志強沒有說明,不過看得出來,對於這個消息,對胡志強也很意外。

前立委黃義交競選連任前,先是摔倒把臉給摔花,接著屁股又被狗咬傷禍不單行,甚至還被人恐嚇,當時黃義交曾說,「我對他(恐嚇者)很同情,一點都不怪他,我也不怪他,我甚至通知警察局要跟他的家人、家長聯繫。」沒有要事後追究。立委選舉敗給民進黨候選人林佳龍,黃義交又說「神要我休息一下」,隨後就像是消失了一樣。

8月初黃義交答應要接下台中市空缺已久的副祕書長一職,台中市政府於10日發布人事令,下週一就要佈達,他卻突然在31日上午11點多,打電話給市長說他病了無法接任。胡志強表示,「我想這事對他影響很大,所以他才做這個決定,他本來非常高興要來,但是也沒想到會有這個變化。」

胡志強手上拿著黃義交的書面聲明,上頭寫著「承蒙鈞長厚愛提攜,本擬追隨左右,惟因個人健康因素,醫囑需調養,職恐因此延誤要公,特懇請鈞長解除任令。鈞長知遇之恩,山高水長,容他日再行圖報。」

黃義交突然因健康因素未接市府新職,外界揣測紛紛,胡志強表示,「那我不便多談他的健康因素,你們要當然可以自己去找他。」胡志強堅持不透露病情,他祝福黃義交好好調養,早日康復。究竟黃義交病得多重無法接下副祕書長一職,還是有其他隱情,到底病情如何?引發政壇關注。

胡志強指出,黃義交要他不需虛位以待,而他目前沒有口袋名單,新人選不會那麼快就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