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司儀:請把貓狗鈴聲調震動 竟是天花板捕鼠籠抓到貓

▲左圖: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工作人員查看天花板上,結果發現天花板上籠子抓到貓;右圖:工作人員迅速把裝著小貓的籠子拿走。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1日上午九點開始,舉行由經濟部商業司主辦的「兩岸電子商務研討會」,滿場都是想要進軍大陸電子商務的企業來取經,但是,當對岸講者一上台開始演講,席間就不斷聽到小貓叫聲,司儀中場休息還忍不住呼籲:「如果有人的手機鈴聲是小貓小狗的,麻煩請調成震動」,最後卻看到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的工作人員拿著長梯爬上天花板抓出了一個籠子,籠子內還真的有隻小貓。

如圖工作人員快速的將籠子拿出會議中心,希望越少人發現越好,其中一名聽眾還問工作人員要怎麼處理這隻小貓?工作人員就回答會把牠放走,然後就迅速的拿著籠子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旁邊的工作人員悄悄討論,先前是在天花板上放籠子是為了要抓老鼠,只是老鼠顯然沒抓到,卻抓到了隻可能想抓老鼠的貓!

▲8/31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兩岸電子商務研討會,邀請了派代網總裁邢孔育等人,演講內容精彩。

關鍵字: 台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