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陳庭妮變身性感女戰士 買6位數名牌包刷爆卡

陳庭妮31日出席施華洛世奇時尚首飾匯展。(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名模陳庭妮31日出席知名時尚首飾匯展,以一襲金色合身小禮服,搭配金屬羽毛披肩,磅礡登場。敬業的陳庭妮整場活動都穿戴著這件重達5、6公斤的金屬披肩,她笑說:「這次難得可以一反以往甜美的風格,嘗試這麼帥氣的打扮。」她更開玩笑地說:「我現在走路都要很小心,都不敢太靠近別人。」

陳庭妮為完美呈現服裝特色,特別在眼神、表情下足功夫,不苟言笑強調冷酷的感覺。不過她也說,自己除了走秀以外,還是很喜歡演戲:「現在看電影都會想說那個角色,如果是我來演不曉得會是怎麼樣?」而且她對於任何角色都不設限,非常願意接受挑戰,她直呼:「大家快來找我,我真的很想拍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庭妮身上穿著的金屬羽毛披肩,重達5、6公斤。(圖/記者徐文彬攝)

至於近來淫魔事件波及演藝、名模圈,對此,陳庭妮表示:「任何地方都有好人、壞人,不僅僅只有演藝圈。只是演藝圈給人光鮮亮麗的感覺,不知不覺就很容易被放大。」她也慶幸事件爆發至此還沒收到任何一張不雅照,全都是看新聞才知道的。她說:「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別再討論。」

由於藝人時常被冠上拜金、炫富形象,陳庭妮說:「買名牌其實只要自己量力而為就好。」她提到,自己平常也常逛五分埔,不過也曾經因為買一個6位數的名牌包而刷爆卡,不過還有加上其餘的開銷。但她自己說完也都覺得相當誇張好笑。

美圖/女戰士陳庭妮撐霸氣金屬羽 完美詮釋冷豔性感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