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義交稱健康因素辭新職 外界揣測紛紛

▲前立委黃義交。(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本月10日台中市政府才發布人事令,宣布由前立委黃義交接任副秘書長,並定9月3日到市府報到就任;不過,市長胡志強31日表示,上午接到黃義交電話告知因為健康因素,不克到台中擔任新職,之後就收到他傳真的書面請辭書。

黃義交突然「因健康因素」辭新職,讓外界揣測紛紛,但因他本人關掉手機,友人也都無法了解究竟他生了什麼病?胡志強表示不便多談,只知道黃義交臥病在床,醫師建議他需要時間調養。

胡志強出示黃義交的請辭書,內容寫著「因為個人健康因素,醫囑需時調養。職恐因此延誤要公,特懇請鈞長准予解除任令。鈞長知遇之恩,山高水長,容他日再行圖報。」 胡志強指出,黃義交要他找其他人選,但他目前沒有口袋名單,不會那麼快決定新人選,他也祝福黃義交早日康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