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高恩低胸薄紗露半奶 美背全裸險露股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九頭身女星韓高恩在螢光幕前一向走性感路線,喜歡火辣打扮的她,已有多次差點走光的紀錄,之前也曾因禮服大開高衩,強風一吹,險露裙底風光;這次她再度發揮搏版面功力,身穿低胸深V禮服,胸前薄紗若隱若現,更幾度疑似乳暈跑出來見客,成功搶走其他女星風采。

▼韓高恩身穿薄紗禮服,胸前深V若隱若現。(圖/取自網路)

韓高恩昨(30)日擔任《2012韓國演技大賞》主持人,身穿膚色薄紗低胸禮服走紅地毯,胸前大開深V露半球,尺度遊走在曝光邊緣,訪問時一個側身,「小紅豆」差點見客;另一套寶藍色禮服則包奶包緊緊,沒想到一個轉身,她秀出全裸美背,低腰的剪裁讓股溝若隱若現,全場男星樂得拍手說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高恩轉身露出美背,低腰剪裁幾度差點露股溝。(圖/取自網路)

韓高恩不僅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更是演藝圈一等一的高材生,頒獎典禮上更以流暢的英文致詞,證明她不只是個花瓶,而出道多年的她,事業得意但愛情卻處於空窗期,除了多年前曾與韓國男團GOD的朴俊亨交往之外,並沒有再傳出緋聞,讓她直呼:「我好想結婚!」當天還有朴有天、韓智敏等知名演員一同出席共襄盛舉。

嗨過頭!保持冷靜以策安全 PSY「騎馬舞」被禁

驚!韓國選秀名模崔素拉遭毀容 傷痕「深見肉」恐留疤

前田敦子狂削76億有功勞 畢業爽撈760萬退休金

T-ARA為排擠醜聞公開道歉 網友批虛偽要求「踹共」

驚!韓流企業三巨頭搶錢不手軟 狂撈粉絲荷包30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