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發現「神秘流浪貓」 晶片顯示曾環遊世界!


▲葛瑞絲身上的晶片記錄顯示,牠是一隻「環遊世界的流浪貓」。(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薩里郡的一家動物保護中心接收了一隻叫做「葛瑞絲」(Grace)的流浪貓。保護中心的工作人員為牠進行寵物晶片掃描後,驚訝的發現,這竟然是一隻「環遊世界的流浪貓」。晶片記錄顯示,牠曾經到過杜拜和法國。

根據外媒報導,「葛瑞絲」是由薩里郡當地的一位女士送到動物保護中心的。這位女士稱,在過去的兩年中,她經常看到這隻小貓在自家附近遊蕩,但晶片掃描結果表明,「葛瑞絲」並非薩里郡當地「居民」。

記錄顯示,「葛瑞絲」在5600多公里外的杜拜被植入了這枚晶片,之後又被主人送到了法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中心的工作人員表示,他們不知道「葛瑞絲」是怎麼來到英國的,也從來沒接收過從那麼遠的地方來到這裡的流浪貓。不過他們很樂意為「葛瑞絲」尋找原來的主人,但找到的可能性不大,因為從它走失到現在已經過去了兩年多的時間。

據悉,如果兩周後還找不到「葛瑞絲」原來的主人,動物保護中心就會給它找一個新家。


▲葛瑞絲的「環遊世界地圖」。(圖/取自網路)

公貓熊為何「倒立尿尿」? 專家:讓氣味飄得更遠

「沒有臉的貓」震撼人心! 飼主:來我家要做心理準備

三義驚見無家可歸小石虎 民眾:為什麼環評會過?

香港有座「超級火山」 1.4億年前曾爆發!

關鍵字: 神秘流浪猫葛瑞絲Grac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