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網討厭鬼遭控傳染疱疹 原告真面目現身

點評:見仁見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球季都還沒開打,布魯克森籃網隊就先傳出醜聞,陣中最被人怨的球員漢弗萊斯(Kris Humphries),被一名叫做凱菈(Kayla Goldberg)的女子控告傳染疱疹,外界都很好奇這名女子的真實長相到底長什麼樣子,而美國媒體發揮人肉搜索的精神,找到凱菈的廬山面目。

▲被傳染疱疹的凱菈(左),右為漢弗萊斯。(圖/取自網路)

漢弗萊斯成為近年來「小皇帝」詹姆斯的救援王,榮登全聯盟最令人討厭的球員,而NBA球員可不在意外界怎麼看他,漢弗萊斯依然有個人風格,與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結婚僅72天閃電離婚,且私生活相當糜爛,完全不像是運動員該有的典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夜路走多會碰鬼,漢弗萊斯遭指控傳染疱疹,再度成為聯盟八卦焦點,但許多人都想看到原告到底是何方神聖,八卦網站「TMZ」與「terezowens.com」為粉絲們解謎,結果球迷發現,即便也是算「正妹」,但事實並不是想像中的美好。

據悉,凱菈是在2010年一間脫衣舞酒吧裡與漢弗萊斯擦出火花,當晚立刻發生關係,由於漢弗萊斯完全沒有防護措施,結果一星期之後,出現咳嗽、發燒等其他婦女症狀,經過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疱疹作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