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豪放狂摸猛男肉體 撇緋聞高喊:好孤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翁滋蔓日前為到新加坡工作,難得出國,她開心的到處血拼、品嘗美食,途中經過知名服裝店時,看到門口站著半裸猛男店員,興奮的衝上前要求合照,在大家起鬨下,大膽狂摸他們健壯的肉體,翁媽媽也在旁拿相機猛拍,還要女兒「貼近一點」,樂得她當場告白:「其實他是我的菜!」

▼翁滋蔓表示喜歡身材健壯、笑容迷人的男生。(圖/資料照片)

翁滋蔓大方表示自己喜歡笑容陽光可愛、身材要有結實肌肉的男生,更補充:「也一定要有才華。」理想男友條件這麼剛好都與緋聞男友林俊傑符合?她急忙否認:「我們只是朋友啦。」更搬出韓國團體CNBLUE的主唱鄭容和來擋,笑說:「他有才華、笑容又迷人,是我理想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今出道7年,翁滋蔓表示自己單身很久,逢年過節總會感到特別孤單,「我真的好想談戀愛。」希望有好男人可以放馬來追;這次為節目再度重遊新加坡,她大力推薦一定要來品嘗當地肉骨茶,還笑說等收工後一定還要再去喝。

前田敦子狂削76億有功勞 畢業爽撈760萬退休金

T-ARA為排擠醜聞公開道歉 網友批虛偽要求「踹共」

驚!韓流企業三巨頭搶錢不手軟 狂撈粉絲荷包30億元

KARA衰事一籮筐 再爆打歌服抄襲名牌泳裝

KARA囂張佔用殘障車位 吃熱狗裝沒事挨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