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初秋新品限量上市 「中秋兔」杯款夯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9月份秋季到來,星巴克將於9月5日推出一系列秋季限定商品,包括咖啡豆、VIA、糕點,還有近20款全新的隨行杯、馬克杯及不鏽鋼隨行杯等,讓民眾從喝的咖啡、吃的甜點,到每天貼身使用的杯子皆同步換季。

▲星巴克門市將於9月5日推出多款秋季限定新品。(圖/業者提供)

今年設計團隊爲營造秋意紛飛之感,不僅持續使用月光、桂花以及小兔子等可愛圖案外,強化立體造型,如在杯身刻劃出波浪浮雕紋路增加觸感、在杯上或把手點綴立體的明月及玉兔可懸掛茶包,也有橡果形狀的杯組,可愛又兼具實用性。

此外,推出有栗子香氣的「栗子蒙布朗蛋糕」,還有以帶皮的南瓜丁、核桃的金黃色「南瓜派」、富含獨特辛香風味的「星巴克週年紀念」、混和草本芳香的「秋節綜合咖啡豆」、「星巴克家常VIA」豐富商品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