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被周刊直擊 酒後踹路倒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美女議員」李婉鈺不久前爆出酒店砸酒瓶傷人風波,又被周刊拍到飲酒後出腳踢一名酒醉路倒男。此外,自稱感情空窗期的她,走出KTV後,即貼上一名年輕男子,兩人還一起玩自拍。

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李婉鈺在KTV狂歡飲酒9小時後,與一名年輕男子靠得很近,兩人拿手機自拍,接下來則拍到令人傻眼的畫面──李婉鈺疑似掉了一隻鞋子,掉落的地點在一名酒醉路倒男的旁邊,但她撿回鞋子時,竟然對已經不醒人事的男子比中指,還拿腳對著他。

《時報週刊》描述,當時李婉鈺大笑叫囂,並且連續踢路倒男,疑似喝醉酒了。上周在七夕情人節當天,李婉鈺在臉書寫著,「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牛郎織女會面日,也是我有生以來第一個槓龜的情人節...一束花都沒收到.」,而在KTV外被拍到的年輕男子,李婉鈺回應是服務處員工,如果她交了男朋友,一定會公開讓大家知道。

李婉鈺個性豪爽潑辣,上個月針對酒店砸酒瓶傷人事件,表示絕無此事,暫時平息風波,沒想到這麼快又被媒體拍到她酒後失態的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