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can《花是愛》爭搶周幼婷 過水減肥消麵龜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週五偶像劇《花是愛What is Love》「渣男」白宗祐和李怡華兩人的愛情戰爭將出現第三者,為了符合劇中時尚型男的角色,Duncan展開瘦身大作戰,硬是在兩個半月內甩肉5公斤,麵龜臉瘦成瓜子臉。

▲▼Duncan瘦身有成,一張麵龜臉也跟著消風。(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視偶像劇《花是愛What is Love》31日再掀高潮,白宗祐(吳慷仁飾)的大學死黨、家具設計師張紹謙(Duncan飾)意外成為「程咬金」,打亂了白宗祐精心策劃與李怡華(周幼婷飾)的配對相親,

為了劇中時尚家具設計師的角色,原本77公斤的Duncan將瘦身列為第一要務,除了每天到公園或山上跑步1.5到2小時,便當也只吃菜飯或沙拉,連麵食都要過熱水來降低油脂攝取,經過兩個半月努力終於成功甩肉5公斤,Duncan對於目前72公斤的身材相當自豪直呼:「我的臉真的小好多喔!」

廖峻悲情賣血為養子 痛轟龍千玉女:抗壓性太低!

「萌系教主」邵雨薇爆乳誘宅男 男粉絲猛拍車窗嚇破膽

錦戶亮洗手做《布丁》 俊美武士Look大曝光

【圖】韓版《華爾街》海報露骨 裸女豐乳遭閹割

李冰冰《惡靈》爆乳雙槍轟喪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