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的紐約生活/ArtsTech 紐約科技藝術網聚

文、圖/小喬的紐約生活

Meetup網聚是紐約客最投入的實體活動社群,不論喜歡下班後喝一杯、週末跳跳舞到各種商業學術、藝文活動交流都可以上Meetup網站找到活動夥伴。我參加過各式各樣的Meetup活動。ArtsTech是個結合創新科技與數位藝術的聚會,長久以來,我就十分投入於數位藝術,在台灣推動電子音樂與多媒體藝術展覽,回到紐約後常常注意數位藝術展覽也希望之後能把台灣的數位藝術帶到紐約來策展。

Arts Tech這個聚會是由位美麗的紅髮美女 Julia Kaganskiy所創辦,她白天的正職是在The Creators Project工作, 專門發掘前衛藝術家與科技業人材,成立已經三年多了,吸引了很多高科技產業的注目。贊助商包括Eyebeam(位於Chelsea的數位藝術中心)、Tumblr、CultureHub。年度DEMO都會邀請科技藝術創業家用五分鐘的簡報介紹他們的網站給來賓認識,能在這個聚會露面也是接觸創投的好機會。

Art Hack Day讓藝術與科技駭進生活,活動期間網友可以駭進藝術的世界,探索科技與藝術的互動關係。Christophe將DJ專用的黑膠唱盤用 (Scratch Markup Language) 語言重組

一個專屬於夜晚的數位展覽,將聲光、音樂與多媒體藝術結合,點亮紐約的夜晚。

bringtolightnyc.org/


結合創新科技與音樂家的互動表演,在電腦前交織成一場交響樂饗宴。

www.blindearmusic.com/Blind_Ear_Music/Home.html
 

關於作者Giovanna Sun 小喬


作家。設計師。抽象畫家。專業活動策展人。帶你進入紐約時尚與藝術的世界!

加入小喬的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GiovannaCreativeStudio
預約採訪與活動合作連絡信箱:dubwoman@gmail.com

小喬推特帳號 twitter.com/#!/GiovannaSun
小喬的紐約生活部落格 giovanna80s.pixnet.net/b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