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長澤雅美」王丁筑 笑奪韓國最佳人氣獎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被喻為「台版長澤雅美」的王丁筑所主演的公視迷你連續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繼去年連奪金鐘五項大獎以及亞洲電視獎(Asian TV Awards)「最佳連續劇獎」之後,又再度奪下韓國首爾戲劇獎(Seoul International Drama Awards)「網路人氣票選最佳女主角」台灣最高票,這也讓她笑說:「能與朴有天、吳奇隆一同上台領獎,超幸福!」

▼王丁筑勇奪網路人氣獎台灣最高票。(圖/公視提供)

本名張家瑜的王丁筑去年自華崗藝校畢業後,為了紀念處女作《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啟演藝之路,特別以所飾演角色的名字「王丁筑」為藝名,勇闖演藝圈,不僅參與客家電視台戲劇《飆!企鵝里德》的演出,更在電影《10+10》陳國富執導的「初登場」中飾演鄧麗君小時候,令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丁筑與大陸、韓國人氣獎得主吳奇隆、朴有天一同上台領獎。(圖/公視提供)

廖峻悲情賣血為養子 痛轟龍千玉女:抗壓性太低!

「萌系教主」邵雨薇爆乳誘宅男 男粉絲猛拍車窗嚇破膽

錦戶亮洗手做《布丁》 俊美武士Look大曝光

【圖】韓版《華爾街》海報露骨 裸女豐乳遭閹割

李冰冰《惡靈》爆乳雙槍轟喪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