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急試水溫搶回歸 左撞少時右寫錯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處在「多事之夏」的韓國女子團體T-ara,30日突然宣布將於9月3日以迷你專輯《MIRAGE》回歸韓國歌壇,然而專輯封面概念不僅與少女時代《GEE》極為相似,甚至連封面標題的英文文法都出錯,似乎又將掀起另一番風暴。

▲T-ara將於9月初回歸。(圖/取自網路)

日前退團成員花英發表「諒解推特」,以及T-ara成員共寫的道歉信,讓不少網友質疑T-ara此次的緊急回歸,是希望能夠在誠意道歉後「試水溫」,然而所屬經紀公司CCM表示,該專輯原定在8月初發行,後來因為花英退團事件而導致推遲,所有事情到此告一段落,並表明花英與T-ara成員之間的問題都是「私人誤會」,似乎不願再回應外界對「茶壺內風暴」原委的好奇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輯封面誤將「7th」寫為「7st」。(圖/取自網路)

然而這張具有關鍵指標性的迷你專輯,卻出師不利,不僅被吐嘈封面設計粗糙,誤將英文「7th」寫成「7st」,更有網友質疑概念照中出現的「真人娃娃」,根本就與少女時代在《GEE》MV中所出現的樣貌相同,看來不僅T-ara本身因為此次花英的退團風波暈頭轉向,製作團隊似乎也該趕緊回神了。

▲不僅封面出錯,連概念造型都被質疑與少時「撞勢」。(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