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正妹童雅黎當小三 嗆元配:不退讓就對付妳兒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情糾紛要理性處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正妹分隊長、消防正妹之稱的台中市豐原消防分隊前分隊長童雅黎,除介入同學婚姻當起小三,還闖入南投縣竹山訓練中心去嗆大老婆,並在白板上書寫「如果你不退讓,我會對付你兒子」等語,而被大老婆控告恐嚇與傷害。南投檢方30日偵結,認為童女目無法紀,犯後態度不良,依傷害罪起訴,並請從重量刑。


▲消防正妹童雅黎,扯傷元配遭起訴。(圖/取自網路)

現年30歲的童雅黎身高171公分,面容姣好,28歲就接管最大分隊,被稱「正妹分隊長」,卻疑似與多名已婚消防員有染,甚至介入同學家庭當小三,還在臉書與元配嗆聲。大老婆受不了婚姻被破壞,曾拿出關鍵錄音檔證明童雅黎就是小三。

除了半夜打電話槓大老婆外,童雅黎去年11月28日闖入南投縣竹山訓練中心去嗆大老婆,並在自己的白板上寫下,「他不愛你,他愛的是我,妳太愛錢,他只是為了他的家人勉強跟妳在一起,如果你不退讓,我會對付你兒子,妳就別想再看到妳兒子」。

大老婆看到這段文字後,當場尖叫並與童女發生拉扯,導致大老婆左大腿挫傷,手指擦傷,憤而控告童女傷害和恐嚇。南投檢方30日偵結指出,恐嚇罪嫌證據不足,但大老婆確有受傷情事,因此依傷害罪將童女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