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大秀爆扣、追魂鍋 豪小子美技high翻全場

點評:林書豪飛超高!!!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進入訓練營最後一天,林書豪的熱情也達到最高點,在國中組冠軍隊出爐後,豪小子與團隊再度下場與小球員們進行真槍實彈的交手,林書豪面對國中組的學生,比賽依舊不含糊,單場3度切入爆扣,甚至還在快攻回防時送出一記超大號的「釘板」追魂鍋,讓現場氣氛瞬間high到最高點。

▲訓練營最後一天,林書豪大秀爆扣美技(圖/記者張一中攝)

為期4天的林書豪籃球訓練營,30進行最後一天訓練課程。林書豪經過連續4天的課程後,依舊保持高度熱情,豪小子看來心情不錯,與「好麻吉」大衛李(David Lee)有說有笑,幾個人甚至還會隨著現場音樂哼上幾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訓練營國中組冠軍隊出爐後,林書豪也再度照慣例粉墨登場,與小球員們來場實戰驗收。豪小子今天外線手感平平,不過幾次切入上籃,都以飛身扣籃方式轟炸籃框,都展現出強悍的爆發力,也顯示林書豪的膝傷應該已恢復到手術前水準。

▲豪小子切入轟炸籃框,贏得現場滿堂彩。(圖/記者張一中攝)

林書豪的拚勁,即便是對上小球員依舊一覽無疑,在一次對手快攻,只有林書豪一人退防的情況下,豪小子硬是飛身賞給小球員一記「釘板」追魂鍋,將小球員的兩分給沒收,這個漂亮美技,也隨即引來全場球員及觀眾的滿堂彩。

豪小子在最後也應現場媒體之邀,以中文表達對球員、媒體及現場工作人員的感謝之意,並期盼明年還有機會回來繼續籃球訓練營的紮根計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