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無良醫院疏失 女嬰竟成老鼠大餐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可惡的老鼠!我要殺光你們呀!

▲官方報告指出,老鼠是女嬰遺體損傷的原因。(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有個可憐的早產小女嬰,還來不及體驗人生就死於敗血症,令父母傷痛欲絕。更慘的是,因醫院人員未妥善處理後事,結果還不到一晚時間,女娃的遺體就被院內的老鼠當成大餐啃光光。現在,傷心的父母不只失去一個孩子,還必須面對女兒殘破的遺體,真是情何以堪。

當這對夫妻得知女嬰死訊時,院方人員表示他們可將女嬰屍體留在院內過夜,隔天再領回去。沒想到,院方人員只是將女嬰用毛巾包裹著便丟在病房內,導致這起悲劇發生。

隔天女嬰的家人想將屍體領回時,竟發現自己的寶貝已被毀容,身上滿是咬痕,憤而對醫院提起控訴,最後一共有9人停職接受調查。

其中一位醫師無奈對印度電視台表示,不將小女嬰送至太平間是醫院規定,因為他們只收容成人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