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條紋一朗傳奇再續 洋基版T-Shirt即刻發售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7月底美國大聯盟最震撼的消息,莫過於效力西雅圖水手隊將近12年的鈴木一朗被交易到洋基隊。大聯盟服飾台灣總代理在日前立刻有回應,設計三款T-Shirt,在全台即刻發售。

▲一朗洋基版短T即刻發售。(圖/創信提供)

對於死忠的水手迷來說,當家看板球星的轉隊肯定會讓他們感到難過和不捨;但對於38歲的鈴木一朗來說,由於水手隊的年輕化與戰績的不佳,選擇投效名氣高戰績穩定的紐約洋基隊或許對他棒球生涯能有更好的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換掉了大家所熟悉的51號背號,一朗選擇了31號在洋基隊重新開始,穿上了新球衣的一朗,希望除了球衣以外,也能有令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打擊表現。台灣總代理也立刻設計三款T-Shirt,分別為白色、丈青色以及條紋版三種,單件售價800元,即日起便可於全台創信櫃點購買。

活動詳情請上創信官方網站www.gogosports.com.tw
或加入FACEBOOK粉絲團 MLB CLUBHOUSE STORE
(http://www.facebook.com/MLBCLUBHOUSE)

關鍵字: 鈴木一朗水手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