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道奇畢林斯利球季告急 將接受二次MRI檢測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投手畢林斯利(Chad Billingsley)25日的比賽投球時因手肘不適提前退場,並在隔天於球團安排下接受MRI(核磁共振)的檢查,隨後被球團放進傷兵名單。道奇總管卡斯頓(Stan Kasten)於30日表示,畢林斯利恐怕會在接下來的球季缺席。

▲道奇投手畢靈斯利將接受第2次的MRI檢測,本季恐怕提前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斯頓補充,即使身為總管的他有權知道所有球員的健康狀況,但他的猜測並沒有醫學上的根據,球團已經在週末為畢林斯利安排了第2次的MRI檢查,將會以此作為是否讓他繼續投球的依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林斯利7月時就因為手肘肌肉發炎在傷兵名單中躺了2週,當時畢林斯利自己表示沒什麼問題可繼續投球,如今卻可能掛上免戰牌,外界推測,這將促使道奇球團在擴充名單充截止之前尋找新的先發投手。

即使如此,道奇最近因為中繼投手簡森(Kenley Jansen)不穩定的表現吞下2敗,加上艾伯特(Scott Elbert )的手傷即將進行手術,球隊在牛棚戰力上肯定急須補強;若畢靈斯利確定缺席,將會讓道奇球團非常傷腦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