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少女時代俞利伸「鹹豬手」 拽下泰妍白背心!

▲韓國網路近日流傳一組少女時代俞利扯泰妍上衣的圖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日流傳一組名為「少女時代俞利的鹹豬手?」的圖片集,團員俞利在舞台上伸手想要調整隊長泰妍的上衣,沒想到一不小心就整個扯下,露出了性感香肩。兩人生動的表情和互動過程被全程記錄下來,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讓人看了好氣又好笑。

「鹹豬手」圖片集是少女時代演唱會短片中的截圖,照片中俞利為了要幫隊長泰妍整理衣著,卻弄巧成拙扯下了上衣肩部,意外曝光了她的香肩,俞利發現自己不慎失誤後趕緊摀嘴,但還是頑皮的的偷笑了出來,被捉弄的泰妍則在怒視她之後急忙拉好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的互動圖片集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網友看了好氣又好笑。(圖/取自網路)

據韓國媒體報導,泰妍和俞利這段可愛的互動過程被網友完整記錄下來,還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引起瘋狂討論,網友看完後笑稱,少女時代隊長泰妍和俞利的感情似乎不太好,才會引發這段「鹹豬手搗蛋秀」,惹得泰妍在舞台上當場愣得不知所措;也有人認為這是一段「令人心跳加快的失誤」。

做公益可「揉」AV女優巨乳 「熱心男」前後捐款20次

蕭亞軒微博自清撇富商 柯震東濃情呼應

身家被估18.5億?黃曉明多方投資狂賺「老婆本」

劉嘉玲爆梁朝偉曾喊不會演戲  抹窗拖地抒發低落心情

T-ARA為排擠醜聞公開道歉 網友批虛偽要求「踹共」

名模泰拉膨風當哈佛碩士 被爆僅拿結業證書

獨/美女主播戴心怡閃婚28歲網站老闆 媽媽:不准同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