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兵家必爭之地?貓咪把主人身體當城池 互相爭奪、攻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個貓咪大家族中的其中兩隻貓看見男主人在使用電腦,就會跳到大腿上窩著,互不相讓,模樣逗趣,就像是把主人當戀人般「爭寵」;《ETtoday寵物雲》日前也在粉絲團向網友募集「寵物另類情人」的照片,只見主人的手臂、肚子、大腿等部位,處處都可以是貓咪們的「城池」,有的還會為了爭奪「所有權」大打出手,讓網友不禁開玩笑的下了個「自古以來,此乃兵家必爭之地!」的結語。


▲橘貓陳年年(橘子貓)在今年加入2隻黑白貓的家庭後,爭寵情況越來越嚴重,連男主人手臂都完全被佔滿。(圖/Sunday Chang提供)


▲兩隻貓互不相讓,就算擠在一起也無所謂。(圖/黃淑靖提供)


▲甜甜(橘色虎斑)和蜜蜜(灰色虎斑)總是很愛爭寵,看主人對一隻好,另外一隻就會跑過來插花。(圖/徐偉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古以來,阿爸的肚子和大腿變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圖/冠語提供)

一名投稿的網友冠語說,家裡的約克夏是大姊,金吉拉是二弟,另外還有隻未入鏡的金吉拉小妹,雖然這「三寶」經常爭寵,但也會遵守「先來後到」,不敢跟約克夏大姊搶位子,所以二弟屈就在主人旁邊的沙發扶手,可憐小妹卻連位都沒得卡。


▲三色邊境牧羊犬Sakura和小男孩亮亮平時都膩在一塊玩耍,連被爸爸抱都要一起來。(圖/Monica Chang提供)


▲女主人:小公主橘橘跟大少爺四爺總是跟我搶男人!(圖/Ivana Wen提供)


▲主人說:很愛卡在我與情人中間的毛小孩,每次睜開眼睛會發現看見的不是另一半是半夜跳上床的球球。(圖/我愛球球提供)


▲貓主人說,小貓辛巴基剛來的時候,因為比較可愛得人疼,大貓克勞薩失寵超級不爽,除了不給小貓好臉色,還抱怨起來(圖左)。而貓咪新八機(圖右)睡覺時有個小小的習慣,一定要墊枕頭,尤其是用主人的大腿和手臂來墊更舒服。(圖/吳吂仔提供)


▲牽著手,我們會一起去任何地方。(圖/Diane Hsiao提供)


▲貓咪和男主人的感情好,經常躺在一起熟睡。(圖/邱諺琪提供)


▲洛基:走開!媽媽是我的! 可利亞:明明是我先來的!(圖/Chen Yu-Chieh提供)


▲狗狗寶咖咖總是會露出無辜的眼神,希望姐姐和媽媽可以跟自己玩耍。(圖/黃旻提供)


▲狗狗菜頭貴總是喜歡和女主人搶男友。(圖/王小芊提供)

主人是我的!兩隻貓爭寵 搶佔爸爸大腿互不相讓

工作延遲、怪獸打偏 貓咪霸占電腦桌大集合

寵物睡姿會傳染? 連主人都用同姿勢跟貓一起睡覺

關鍵字: 貓咪爭寵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