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球星出席《帥哥好煮廚》 享受台南美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度統一獅明星選手陳鏞基、高志綱、潘武雄、劉芙豪、高國慶、林志祥、傅于剛及鄧志偉,獲得TLC旅遊生活頻道肯定,參加《帥哥好煮廚》節目。《帥哥好煮廚》蒞臨台南美食之都,邀請米其林三星主廚Daniel Negreira指導主持人Armando,利用台南傳統美食食材料理成異國風味美式漢堡料理。來到府城美食之都,一定要來到在地職棒球隊共同合作,於是帥哥好煮意決定前往台南棒球場為統一獅選手烹調美味料理。

安打!安打!全壘打!Armando前進古都台南擔任統一獅主場開球嘉賓,並烹飪美味的料理讓統一獅職棒明星選手們享用。Armando天未亮就到七股魚塭尋找肉質鮮嫩的道地虱目魚,利用傳統的捕撈方式獲得食材做出獨一無二的漢堡。緊接著再到安平港內尋找最新鮮的蚵仔,香甜肥美蚵仔與番茄碰撞出特別的火花-血腥瑪莉冷湯,最後配上鼎鼎大名的關廟鳳梨。統一獅陳鏞基、劉芙豪對於創意料理「虱目魚美式漢堡」讚不絕口,你是否也期待呢?千萬不要忘了收看帥哥好煮意,讓我們一起為職棒選手上菜去!

▲統一獅參加TLC旅遊生活頻道《帥哥好煮意》節目。(圖/統一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帥哥好煮意 :統一獅美味伙食】

首播:09/02(日) 19:30~20:00

重播:09/03(一) 07:30~08:00

重播:09/08(六) 12:30~13:00

播出頻道:TLC旅遊生活頻道

共同參與選手: 陳鏞基、潘武雄、高國慶、劉芙豪、高志綱、鄧志偉、傅于剛、林志祥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