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人氣巨乳珍妮佛海邊戲水 三角地帶擋不住春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F奶健身教練珍妮佛(Jennifer Nicole Lee)因為產後迅速瘦回火辣身材,推出的健身影片和書籍都非常熱銷,被封為「巨乳辣媽」。日前她和友人在海邊濕身玩球,因為比基尼尺寸「太小」,三角地帶還差點HOLD不住,網友直呼:「太養眼了!」


▲巨乳健身教練珍妮佛在海邊戲水,比基尼非常吸睛。(圖/翻攝每日郵報)

珍妮佛日前產下小孩後,除了拍攝一系列的性感照片外,還受邀上節目去教主婦們煮菜,她穿著緊身粉紅上衣和金色短褲,露出一大截平坦又性感的小腹,她呼籲主婦們在廚房做菜時要穿著性感,更要懂得情趣,要「色香味」都達到淋漓盡致的地步。


▲巨乳健身教練珍妮佛擠進一件很小尺寸的比基尼。(圖/翻攝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跳鋼管張腿大秀「該邊」 淤青竟滿佈白皙美腿!

不懼「亂倫」臭罵聲! 惠妮女兒熱吻哥哥還秀大鑽戒

白歆惠「打」溫昇豪上癮 外套拉鍊更差點割花帥臉!

圖/AV女優私生活曝光! 網友譏:小澤瑪麗亞最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