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后愛黛兒被爆秘密結婚 將迎接「愛的結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女歌手愛黛兒(Adele)今年在葛萊美頒獎典禮勇奪6項大獎,返回家鄉也拿到2座全英音樂獎,卻在人升高峰上公開自己已經懷孕的消息,現在又被爆她已經和男友賽門(Simon Konecki)秘密結婚。

愛黛兒被外媒爆出不僅將在1個月後迎接弟一個小孩,還已經秘密結婚。近日她與男友賽門現身倫敦,一身黑色連身裙難掩凸腹,此外,她手上的金戒指也閃閃發亮。

▲愛黛兒被爆已經秘密結婚。(圖/翻攝poponthepop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黛兒曾接受媒體訪問,透露小時候曾因為體重而遭到霸凌,成為她多年來的心靈創傷,好在現任男友賽門科尼基喜歡她現在的樣子;據知情人士指出,她是一個很傳統的女孩,渴望家庭,也是那種會照顧孩子丈夫的好妻子。對於被爆出已婚,她的經紀人並未對此作出回應。

劉嘉玲爆梁朝偉曾喊不會演戲  抹窗拖地抒發低落心情

Ella甜蜜婚姻絆老公?賴斯翔「業績差」辭總經理一職

AKB48大島優子「剃髮」新造型 網友驚嚇:像一堆蛆!

「長江7號」美女老師床戰曝光 張雨綺樂騎吳剛笑開懷

宥勝興奮心情擋不住 「小小宥」日本再度現形

龜臉酒後失態「摸女臀」 被保全抓頸轟出夜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