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狂削76億有功勞 畢業爽撈760萬退休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前人氣成員前田敦子的畢業話題,引起各界高度關注,日前衝著她最後以AKB48身分在東京巨蛋演出的粉絲,3場合計竟高達15萬人到場,「金雞母」的吸金功力果然不能小覷。

▼前田敦子吸金功力一流。(圖/取自網路)

前田敦子在AKB48的6年8個月期間貢獻不少功勞,光是去年包括專輯銷量、演唱會等收入,竟高達200億日幣(約76億台幣),按照日本演藝圈慣例,有資格拿到一筆可觀的「慰勞退休金」,以她高達4000萬日幣(約1500萬台幣)的年收入來算,最多竟可以拿到2000萬日幣(約760萬台幣),更有媒體指出,社會上一般資歷10年的上班族,頂多也只能領到平均301萬日幣(約110萬台幣)的退休金,前田敦子所領的金額竟比上班族高出2.5倍,搶錢功力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敦子於27日在秋葉原的AKB48劇場,舉辦最後一場畢業公演,而富士電視台當天也現場Live直播,瞬間收視率竟高達17.7%,看來她的人氣並不因為畢業單飛而受到影響,依舊夯到爆!

▼前田敦子27日於秋葉原舉辦畢業公演,大批粉絲湧入。(圖/取自網路)

驚!韓流企業三巨頭搶錢不手軟 狂撈粉絲荷包30億元

KARA衰事一籮筐 再爆打歌服抄襲名牌泳裝

圖/新垣結衣不當乖乖女 低胸耍性感險走光

KARA囂張佔用殘障車位 吃熱狗裝沒事挨轟

傑尼斯下令偶像「裝肖年」 大野智陳年慾照值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