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夠格當暗黑美少女?雞排妹:人生除了酸人還有其他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佳甄(Ili‏)最近剛發行清涼寫真集,人型抱枕引起大好評。除了擁有好身材外,雞排妹其實也是個電玩高手,在《暗黑破壞神3》中等級封頂,更獲得「暗黑美少女」第一名,聲勢再創高峰。不過,雞排妹也被質疑不夠格拿獎,讓她無言的說,「人生除了酸人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可以去做」。


▲雞排妹寫真集大受好評。(圖/記者徐文彬攝)

雞排妹在《暗黑3》中的角色為攻速頗快的近戰角色「武僧」,第二名的劉婉如(Athena)則是選擇擁有奇幻力量的秘術師,第三名的彤彤同樣也是主打秘術師,三人的角色都已練到60級。其中劉婉如還是射擊遊戲《Special Force》的前電競選手,電玩實力相當雄厚。

不過雞排妹卻被網友質疑不夠格拿獎,因為根本不知道她有沒有在玩遊戲,還說雞排妹連自介都是在幫寫真打廣告,真的很沒誠意。對此,雞排妹在臉書上發文感嘆,就算是錄影存證,也會被人說這不代表甚麼,「我是人類,你們能不能將心比心一直莫名其妙被攻擊的心情?我也沒有傷害你們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對於雞排妹的憤慨,第三名的彤彤則是平靜許多,對於比賽結果她在臉書上寫道,「雖然沒有第一名,但是Bella是志在參加跟推廣遊戲滴,希望有更多人也有更多女生朋友,可以加入我們打電玩的行列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獨家照/美女主播戴心怡閃婚28歲ABC 媽媽:不准睡一起

「誰可以當我老師」 彭華幹譙翻facebook:盡是口水戰

你的臉真賤! 彭華幹忍辱上節目:我看到自己都想吐

《大學生了沒》龜臉夜店摸辣妹臀 經紀人下令禁足

陸媒:「小白」張艾亞涉淫魔影片 憂高齡父母承受不了

有圖/劉伊心滴蠟燭小S 認和淫魔李宗瑞看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