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情侶街頭活春宮被拍下 警方驚見內賊上傳影片分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有一對情侶6月初某日晚間曾到酒吧觀賞歐足賽轉播,兩人步出店門不久,疑似難耐慾火纏身,竟然在離家不遠的舒士伯瑞街頭上演活春宮,全程都被街頭閉路監視器給拍下,隨後遭警方循線逮捕。未料警方事後又查出案外案,發現有內部同仁趁職務之便,偷偷下載影片,還上傳到網路分享,誇張行徑令人搖頭。


▲ 英情侶街頭激情打野戰遭監視器錄下,警方竟上傳影片分享。(圖/取自網路)

今年6月舉行的2012歐洲盃足球賽,堪稱是體壇年度盛事,日前吸引了不少球迷觀賞賽事。25歲男子Kevin Naylor(凱文奈勒)與19歲女友Catherine Hughes(凱瑟琳休斯)6月某日晚間前往酒吧看英國對上法國隊的賽事,兩人看完在回家途中一時性起,忍不住就在舒士伯瑞(Shrewsbury)街頭「打野戰」,完全沒發現路旁有監視錄影器,也渾然不知全程都被拍了下來。警方獲報後,依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

更誇張的是,警方事後發現,有內部人員擅用職權私自下載這些「證物」,甚至還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態,上傳到網路與他人分享,據悉,這名失職的內部人員因為知法犯法,違反了《資料保護條例》,8月8日已遭逮獲。至於這對「公然放閃光」的情侶則因酒醉不當行為、違反社會秩序,遭法院判處9個月的有條件釋放。

男扮「大腳怪」穿越公路 慘遭多車輾壓身亡

英男孩撿到鯨魚嘔吐物「龍涎香」 狂賺200萬!

做公益可「揉」AV女優巨乳 「熱心男」前後捐款20次

狠心爸推銷防蚊衣 用女兒實驗至尿褲子才罷休

英國調查:十大悅耳聲音 浪花拍打岩石奪冠

醫院鬼故事(九)/疏忽清床儀式「翻床墊」 半夜鬼搶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