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泰拉膨風當哈佛碩士 被爆僅拿結業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超級名模泰拉班克(Tyra Banks)今年1月時,砸大錢赴哈佛大學進修工商管理(M.B.A)課程,隔月她即將自己畢業典禮和文憑的照片放上推特(Twitter)。不料,外媒卻爆料她其實是領「結業證書」且也沒有拿到碩士的學位。

▲▼美國超級名模泰拉班克曾在推特分享文憑照,近日遭到質疑未取得碩士學位。(圖/翻攝泰拉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8歲的名模泰拉是從主持實境秀《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走紅,近年更轉型主持踏進電視圈,表現亮眼相當受歡迎。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今年年初她花了近10萬美元(約台幣300萬)到名校哈佛商學院進修工商管理課程,為期共9週,2月時她把自己在典禮上領證書和抱著「文憑」的照片分享到推特,讓外界誤以為她已取得企管碩士學位。

日前外媒爆料,泰拉在哈佛商學院進修短期的管理課程,拿到的僅是結業證書,並非外界認為的碩士文憑,沒有畢業當然也沒有學位。而據悉,泰拉其實從未聲稱自己拿到碩士文憑,對於近日質疑她的報導也感到非常火大。
 

做公益可「揉」AV女優巨乳 「熱心男」前後捐款20次

蕭亞軒微博自清撇富商 柯震東濃情呼應

身家被估18.5億?黃曉明多方投資狂賺「老婆本」

劉嘉玲爆梁朝偉曾喊不會演戲  抹窗拖地抒發低落心情

T-ARA為排擠醜聞公開道歉 網友批虛偽要求「踹共」

Ella甜蜜婚姻絆老公?賴斯翔「業績差」辭總經理一職

獨/美女主播戴心怡閃婚28歲網站老闆 媽媽:不准同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