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誠品小說節登場!力邀劉克襄等7位名家聊小說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些書有打折喔!

記者黃郁棋/綜合報導

誠品一年一度的「小說節」又來了!8月16日到9月17日,誠品挑選上百本經典長篇、短篇與新出版的小說,詮釋出「2012誠品小說節」的主題:獨白、對白、旁白。本次小說節邀請了「詹偉雄」、「傅月庵」、「陳雪」、「紀大偉」、「顧秀賢」、「劉梓潔」及「劉克襄」等7位文學名家,打算呈現給讀者不一樣的小說面貌。



根據誠品的統計,2012年上半年大眾小說銷售量,較2011年同期成長近30%。台灣第一本以小說為主的純文學雜誌〈短篇小說〉也在6月問世,而〈印刻〉雜誌更連續兩期以小說作為封面專題,由此可見今年小說市場很熱鬧。

誠品這次邀來了7位文學名家進行對談,談地方、談年代、談經驗也談小說;名家包括「詹偉雄」、「傅月庵」、「陳雪」、「紀大偉」、「顧秀賢」、「劉梓潔」及「劉克襄」等7位,打算呈現給讀者不一樣的小說面貌。

除了普通長篇小說,本次「2012誠品小說節」除了傳統的「讀」小說,更加入了「聽」小說與「揹」小說。精選的ECM唱片,用音符取代文字,教讀者如何聽小說;而特製的「小說書袋」,分別收錄了卡繆、維吉尼亞‧吳爾芙、與侯麥的小說名句,讓民眾可以把小說揹在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是九月份的講座:

【小地方,讀小說】
對話人│劉梓潔X 顧秀賢
9/2(日)15:00~16:00 台東故事館2F藝文空間

【我們的小說年代】
對話人│劉克襄X詹偉雄
9/15(六)15:00-16:00 台南店B1書區舞台

更多訊息請至「2012誠品小說節」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