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功夫熊貓後仰跌倒 隊友急智飛撲完美接殺

點評:哈哈哈默契也太好!超扯~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舊金山巨人29日作客休士頓太空人,不只在最後一局上演逆轉勝戲碼,比賽一開始「功夫熊貓」桑多瓦(Pablo Sandoval)和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的一次接力守備,也獲選大聯盟今日美技的第一名。

巨人與太空人今天進行系列戰首場比賽;1局下得點圈有人,輪到太空人捕手卡斯楚(Jason Castro)打擊,他在兩好球後揮出三壘方向的界外球,眼看就要被一路向後退的桑多瓦接殺,沒想到這隻「功夫熊貓」的手套碰到球後,整個人卻不小心往後倒,手中的小白球也跳了出來。

所幸跟在後面的游擊手克勞佛相當機警,馬上往球彈跳的地方飛撲過去,而他也竟然將球給抓中,形成該局的第三個出局數,這次的美技最後也被大聯盟選為今日最佳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今天在前面4局都沒有攻下分數,巨人直到5局上才靠著「開路先鋒」帕岡(Angel Pagan)的陽春砲打破鴨蛋,不過主場球隊在下個半局也以全壘打還以顏色,並在8局下打破平手僵局;不過牛棚投手卻在9局上被接連的安打狙擊,太空人最後反以2比3輸掉比賽。

▲桑多瓦和克勞佛接力完成接殺。(圖/截自大聯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