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鄉長助選 蘇貞昌:國民黨地方執政常出問題

記者王文萱/宜蘭報導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29日在宜蘭縣礁溪鄉助選,陪同礁溪鄉長補選候選人林錫忠車隊掃街,媒體問到未見國民黨高層來礁溪輔選,蘇貞昌則說,國民黨在地方執政也常出問題,各項民調都顯示,地方執政的評比多是吊車尾,而民進黨執政都是名列前茅,所以希望礁溪鄉親能支持民進黨的好人才。

▲民進黨第十五屆第五次中常會移師宜蘭縣礁溪鄉召開,主席蘇貞昌及中常委以「團結真有力、礁溪大勝利」為題,為鄉長候選人林錫忠拉抬選情。(圖/記者王文萱攝)

宜蘭縣礁溪鄉長補選9月8日投票,蘇貞昌前往宜蘭縣礁溪鄉助選,宜蘭縣長林聰賢、民進黨立委田秋堇、陳歐珀也到場支持。蘇貞昌說,雖然過去十幾年礁溪由國民黨執政,但現在是「礁溪換新衫,錫忠來承擔」的時刻,全黨上下都有信心爭取鄉民的支持。

蘇貞昌說,礁溪鄉過去的選民結構藍大於綠,但是看到林聰賢五星級的縣政,更看到地方首長清廉勤政,表現良好的成績,所以把這個信用度再給礁溪鄉,「礁溪換新衫,錫忠來承擔。」並推薦礁溪土生土長、由基層歷練,數十年來不論縣政、鄉政都非常熟悉的林錫忠。

媒體詢問「對選情有沒有信心?」蘇貞昌則表示,礁溪鄉的選民結構雖然藍大於綠,但有林聰賢與各地方首長的清廉勤政,這些信用度都可幫林錫忠加持,尤其林錫忠當選後,更有林聰賢的縣政和礁溪鄉政的完美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