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小史也救不了 國民吞最長5連敗

點評:國民應該不會就這樣翻船吧?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上一個系列戰慘遭費城費城人橫掃的華盛頓國民隊急需止血,29日面對邁阿密馬林魚隊派出王牌投手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應戰,結果小史狂失7分,國民最後0比9遭馬林魚完封,苦吞本季最長的5連敗。

▲國民隊最近陷入連敗的噩運,連王牌投手小史都擋不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之前,小史面對馬林魚隊已經連續27局沒失分,但此役小史主投5局失7分、5自責分,創下個人本季最多的失分紀錄,小史說表示他也想拿出先前對戰的表現,卻把自己逼得太緊,「但我想歷史上沒有哪個投手能在每場比賽中都佔有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打線受到馬林魚諾拉斯柯(Ricky Nolasco)的完全封鎖,整場比賽只打出5支安打毫無攻勢,游擊手戴斯蒙(Ian Desmond )說,「我沒沒給小史太多機會,若我們早點打下分數,至少能讓比賽,至少能把差距拉回來。」

馬林魚隊先發投手諾拉斯柯完投9局只用115個球,還飆出6次奪三振,讓總教練吉恩(Ozzie Guillen)相當滿意,「他今天投出更多的好球,而每當他投出好球都會有好的效果,他今天投的每一球都相當成功。」

國民5連敗,讓球隊在國聯東區旁行榜的勝差縮到只剩4場,國民隊一壘手拉洛許(Adam LaRoche)說,「這種感覺並不好,但我們必須向前看並且想起當時是如何努力爬上這個位置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