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退休儀式倒數中 瓊斯喜獲離別禮

點評:瓊斯別去衝浪!留下來打棒球嘛~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已經開始進入倒數階段,這也意味著亞特蘭大勇士隊的老將瓊斯(Chipper Jones),離退休的日子也不遠了。聖地牙哥教士隊就趁著在主場迎戰勇士時,送上「離別禮物」給這位資深球員,但卻讓瓊斯有些不知所措。

▲瓊斯接獲衝浪板。(圖/截自網路)

由於瓊斯即將退休,因此在最後這段日子,當勇士到別隊作客時,地主球團都紛紛送上禮物,感謝這位在大聯盟奉獻多年的球員,而瓊斯最常收到的便是他的守備位置「三壘」的壘包。不過他這次前往聖地牙哥卻收到有別於以往的禮物,一塊印有「瓊斯,謝謝你!」的衝浪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老將雖然開心收下這份大禮,但事後卻上個人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求救,「有人知道怎麼衝浪嗎?」顯見還不知道該如何使用這份離別禮物。

勇士三壘老將瓊斯季前就已經宣佈,今年將會是他職業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個球季。在大聯盟闖蕩的19年中,瓊斯曾於1999年拿下國聯MVP和2008年的打擊王,被外界高度看好能成為名人堂成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