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李俊赫深情大加分 戀上張鈞甯談童話戀曲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韓劇《大老婆的反擊》劇情進入高潮,當中人氣王除了「陽光本部長」李尚禹,另一位性格男星李俊赫在戲中飾演的韓善秀,因為酷帥外型、倔將性格加上對愛情執著專一,「深情男」形象也著實擄獲觀眾的心。而他在大陸的首部電視劇《童話二分之一》即將於湖南衛視播出,與台灣藝人張鈞甯在戲中大談甜蜜戀曲。

▲有記者虧李俊赫說:「長的那麼帥,應該是個把妹高手?」 他害羞回答:「完全沒辦法。」(圖/中天電視提供)

在《大老婆的反擊》中,韓國男星李俊赫飾演女主角福秀的弟弟「韓善秀」,是一位不屑父兄都是外遇慣犯的深情男,不過韓善秀這個名字在韓文中代表「高手」,但實際上李俊赫對女生講話卻是非常「生硬」!他笑說:「這個角色本來就不適合詮釋成風流帥哥,講話遲鈍一點,似乎更適合」。提到「李俊赫」這個名字也是大有涵義,他解釋說:「俊是代表希望自己有內涵、深度,赫則是期許自己一直懷有開朗的性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8年李俊赫因《大老婆的反擊》獲得韓國SBS大賞新人獎,而眼尖的觀眾也會發現他在不少韓劇裡都有演出,包含《市政廳》裡飾演車勝元的貼身秘書、《城市獵人》的金檢察官,儘管都是屬於配角,但靠著這些角色,讓李俊赫在台灣累積了不小的知名度。

去年他還拍攝在大陸的首部電視劇,與台灣藝人張鈞甯共同主演《童話二分之一》,兩人在戲中甜蜜談情,預計今年將在大陸湖南衛視播出。只是想看到李俊赫本人為戲宣傳的粉絲們要失望了,因為今年六月李俊赫已正式入伍,前往韓國京畿道議政府的306補充隊報到,曾與他合作過的前輩車勝元還特別送書給他當禮物,好友李敏鎬也隔空獻上祝福。

終結小三!中天娛樂台CH39從7月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900-2100播出熱門韓劇《大老婆的反擊》。加入《大老婆的反擊》粉絲團

擔心小三來襲? 寶靈老師教測另一半忠誠度

「本部長」李尚禹新劇改當古人 金惠善扮大嬸俗又有力

詮釋外遇男太成功 韓星吳大奎遭老婆翻白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